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yeah 终于考完了

我今天去考 P牌了!我们一行人有5个,我、四妹、六妹还有一位美女坐一辆车。另一个人呢,就坐另一辆。
让我们觉得怪怪的是在我们去的人!他不算样衰,但衰在吸烟!他吸烟不打紧,但他竟然把烟给另一个女的吸!(他们俩应该认识的)他们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地在我们面前吸起来!要我们吸他们的二手烟!最后,他连负责人都“收买了”!他们好不容易才吸完,现在又要受另外一个人的“烟击”折磨!!(痛苦啊)
幸好,他在车上没吸!不然我们的肺都不知道会变成什么了……让我们觉得奇怪的是他和别人说话都是怪声怪气的(粗鲁有一点),但他在我们要下车时竟然用温和(我个人认为)的语调说:“小心不要刮到车”我们四人顿时4条黑线冒出,还呆了一下……太奇怪了!没想到他会用这种语调来和我们说话。还是开口叫我们小心呢……
我们最后发现他从我们面前出现到离开一共吸了5、6根烟呢!在短短的4个小时多!我们还发现他有纹身(不美的,我们认为^^)在漫长的等待中,我们就是说他是非来度过的(有时是别的事啦)。
很快的,就轮到我了!我25号,是5个人中的第一个!是第一个!紧张得要命……很快的我们一个接一个地上moto,我们四人一起一排排着,我就将先“去”了……
o(∩_∩)o...哈哈 幸好,我们都有惊无险的过关了……
yeah!很快我就有P牌了,不用给别人讲了!好高兴哦^0^

p.s 我应该写些关于考moto时的东西啊,为什么写下写下都关于那个人呢?啊啊……
有什么搞错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