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

第一本书

每一个人第一本看的书都不同,有的是漫画书、有的是童书、有的是课本还有很多很多……
我看的第一本书是《睡美人》(卡通版的)就是那种图画大大,故事在下面哪种,犹如在看电影一样的图书……

吸引我去看的不是故事内容,也不是父母的影响而是一位年轻的临教老师。她的名字我不记得了,只知道我们叫她杨老师。杨老师是一位非常美丽的老师,她在我们的心目中是完美的,只知道她对我们很好,也常讲故事给我们听。我记得杨老师是位诚恳的基督教徒,我还记得她为了讲关于亚当和夏娃的故事用了好多堂课。我们每次上扬老师的课都使充满期待及兴奋!因为有故事听(小孩子的心态嘛)……

有一次,她因我们的要求讲了一篇童话故事那就是《睡美人》啦!她讲着讲着……并在紧张时刻停顿……说“好了,就到此为止。如果你们要知道结局的话,就到礼堂的书展里买来看吧!”然后很狠心地就这样走了(下课了)……你说是不是好狠心?听了一半的故事有卡住了,那种调人胃口的感觉非常不好受!所以我决定了,我要把那本书买下来看!

第二天,我和另一位朋友一起到书展里寻找我们那本《睡美人》。找了很久(很多人)终于将它给买下了!一口气将它读完,“呼……”好爽!从此,我与那位朋友就这样成了书的俘虏了……
或许,那就是杨老师的阴谋吧!托杨老师的福,我的书櫥里的书从那次之后就日渐增加了……
我的作文也进步不少,虽然不是很好那个但比起之前真的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如果不是《睡美人》我也不知道原来看书也很有趣……谢谢你,杨老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