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

多人的旅行却一个人的感觉

今天我和一班算不陌生的人一起去shoping~~原本我以为只有两个人而已哪知道原来有很多我知道他是谁但却没说过话的人也有和我们一起去……
去时一共有6个,到了那儿多了一个所以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shoping~~话说是shoping但他们吃了午餐后便到电脑中心打机去。途中又插了一个人,一共8人一起打机。超闷的!因为我不会玩他们那种 online game 所以坐在那看他们玩咯……我在那里还看到有一个很爱包的人,他看见有人看他玩就得意到他啊~~让人看到都反胃!!
我终于拿回我的MP4了~~但他们换了里面的程序,使到我里面的歌全没了!!而且换了过后的程序很不好,颜色、字体还是程序我、都、很、不、喜、欢!!但有什么办法?谁叫它有问题嘛……唉~~我很可怜啊!!呜呜呜~~~
他们都很风趣、搞笑~~虽然和他们在一起没压迫感也没有看不起你的感觉,最重要的是他们不会闹不和!不像我们!!一点点就“我不想和他走”、“你们可以快点吗”、“不要啦,我不想去哪边”然后就一个两个摆脸色给对方看!和他们一起有时会很闷(不熟嘛)……所以有时会被冷落(这是难免的)而我又是慢热的,要我开口讲些不知该讲还是不该讲的话,这简直要我命~~所以我通常我没开口除非有必要。还有要我人家没掺你讲就各自讲的起劲,我又做不出~~所以沉默是金咯……
整个路途感觉是多人但真正的却是一个人……我觉得还不赖嘛~~因为不用烦他们会不会不爽(因为他们都很搞笑,所以没担心的必要),也不用担心他们会对我们一行人的莫一个人不爽(他们都好friend,又都是我吧~~哈哈)
终结,和不是很熟的人一起虽然寂寞点,但没压力、很轻松自在。他们讲的话好笑就笑,完全没压力……和相熟的朋友去也没什么不好只是多了一份热闹也多了一份压力(就是随时看对方不顺眼)唉~~真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