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坏女人·英雄

失去对你的信赖、依靠,连梦见你都是不好的印象……在孤独的梦中,只能靠自己为了生存而孤身奋斗。而你,只是会用你的双手把我推向危险、未知的恐怖漩涡里……我天真的认为你的出现是我的救世主,但你却是恶毒的魔鬼,不断的吞噬我、折磨我,把我推向恐惧的最高点!你在我心目中是那么的坏还有我不能忘记你那恶毒的言语及眼神……
所以在我的梦里,你总是试演一个恶毒的坏女人!每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总是一次又一次地抛弃我、伤害我……现实生活中,你何尝不是这样?!最后,我放弃也学会筑起自己的城堡,不让你来破坏及伤害!我已学会对付你的秘诀,你的出现只是会让我愤怒!我不会再被你抛弃及垂弃,因为我自己也可以好好地活着,没有你地出现,我可以更快乐……
渐渐地,我利用编制英雄来保护我自己,没有你我也可以从噩梦中活过来……虽然,有时你忽然地闯入让我泪湿衣襟,但我相信我的英雄会保护我,避免你来伤害我!我的英雄只能在梦中,但我相信现实的英雄很快会出现并带我远离噩梦。现在,我做我自己的英雄,等待属于我的英雄出现……

*我的英雄是你吗?

没有评论: